www.tianyingair.com
【锦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籍范围较为广泛(对自己来说),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
    “这本书很好看,讲述市长女儿家里破产后与总统大人的故事,但是由于特殊原因作者没有更新了”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直男攻略手册
    “这是我看到的最早的快穿小说,每个位面都很详细,故事情节很完整”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 阅读
    “稍微病态一点的小说,女主是摇滚巨星,男主是精神科医生,医者不自医,对女主有着很神的执念”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小说《季小姐的影帝先生》TXT下载
    “女主身份很高大上,男主原来是个小可怜,后来神份很牛🐮”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小说免费阅读
    “小姐姐很暴力,一个不高兴就想杀人,系统很可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