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柠檬味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请吃下这些安利!!!】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抱紧糸统大腿88
    “诡异中带着一丝反差萌,细节处理很好。剧情丰满。”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
    “男女主真的超甜,男主超宠女主。女主虽然一开始眼瞎,但最后还是会被男主打动的。男主蓄谋已久。有点像微微一笑很倾城。”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
    “黑白灰姑娘大大又一强力新作,明歌无敌,宫总傲娇。”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神之男神很燃txt
    “这大概是最鸡肋的外挂了,女主是亲生的吗?”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