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南宫白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穿越】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3
    “女主外挂强大,看下去会有很大的惊喜”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百度阅读
    “非常喜欢女主的性格(虽然是个戏精)”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免费阅读
    “非常喜欢锦鲤小仙女呀,本书三观正”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117免费阅读
    “女主前期做任务只为钱,后期慢慢习惯了他的陪伴”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