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空白不是魔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从雾隐开始的忍者生活
    从雾隐开始的忍者生活洄溯小说
    “少见的无系统火影剧情一环扣一环,力荐[emot=default,01/]” 来到火影世界还来不及惊喜,就发现这里不是木叶村,是雾隐村。而他们正准备进行忍者毕业考试,同学中恰好有一个叫做‘再不斩’的家伙。“怎么办?我可是要成为水影的男人,我还不想英年早逝!”(这是一本纯粹的火影同人,没有乱七八糟的金手指。借用另一位火影同人前辈的话‘穿越者最强的就是脑洞’。所以,没有…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集
    “不错的重生文...”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小说
    “好书不多说![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 科技改变异界
    穿越改变科技的小说
    “异界女权软饭爽文...”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天价餐厅
    “大家都看过了吧,不多了”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105
    “我:作者你节操掉了。作者:我有节操?[emot=default,33/]”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 美漫丧钟
    绝美冥妻人物介绍
    “无敌文...............” 穿越美漫,原本只是普通人的他变成了世界著名的雇佣兵和杀手。物是人非,他究竟是应该成为一名正义的英雄?还是继续他黑暗的事业?“不要用善恶这种浅薄的观念来衡量我,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主角突然出现在了胡编作品简介的本书作者身后,一拳把他打飞了出去:“事情本来很简单,我即是所有人耳边响起的丧钟…
  • 一切从变形金刚开始
    一切才刚刚开始
    “重生震荡波科学家?[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你好,震荡波。”“你好,系统。等等,你说震荡波?那是谁?”“霸天虎高阶军事指挥官。”“霸天虎?”陆鸣懵了,“我穿越成变形金刚了?”本书无限流,主角穿越到各个世界执行任务。书友群73686877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