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国民老公沈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多,虐少i】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完整版
    “”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Boss来袭:宝贝,别太野
    宝贝来袭boss别闹
    “” 重生一世,云笙以为自己可以手撕白莲,脚踩渣男。谁知,遇上了权势滔天的大boss慕西澈,她只能被打包回房,宠宠宠!“宝贝,来抱抱。”“在手撕白莲,没空!”下一秒,白莲全家被打包送进监狱。“宝贝,生宝宝。”“在脚踩渣男,忙着!”一眨眼,渣男贱女被送去非洲采矿。方圆万里,只剩好人。某男邪笑:“宝…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重生结局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啊
    “”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之皇妃要娇养txt百度云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书包网乖一点世子妃
    “”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