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往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甜有虐,欢迎大家入坑】小说书单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百度云 下载
    “好喜欢这本,女强,男主也很历害是一本很好的小说”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八零军医小媳妇
    重生八零军医小媳妇唐喻心最新
    “前期男主很少出现,但很好看,女主有一个极品母亲”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次都要和boss谈恋爱
    “特别好看的一本书,推荐!!!!!!!·!!!!·!”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女主是大神且女扮男装,男主嘲天嘲地,不嘲女主”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京南燕苏显《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女主神秘,性格妖娆,男主清冷,对女主温柔”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喻楚好不容易从海浪里冒出头,一个浪花拍过来,又把她拍了下去。“”她终于手忙脚乱地抱住一块木板,睁着两
    “我看的第一本快穿小说,超级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女主失忆,且有多重身份,男主神秘,女主的哥哥是个逗比”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邪帝宠上天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男主性格傲娇,且腹黑,望大家入坑”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穿之女帝嫁到
    “系统是一个逗比,女强男强文,非常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免费阅读全文
    “男主死傲娇,喜欢女主不承认,身伤神秘,推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