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云清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旅】小说书单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重生之豪门天后全文免费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全文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腹黑教官是大神
    腹黑大神是教官txt
    “” 人家翘课翘自习,游戏大神苏七七第一次翘掉军训泡网吧刷怪,还被著有“冷面阎王”之称的教官陆霆抓了个正着。没搞错吧?教官管天管地,还管网吧抓学生?“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三个一百?简单!”苏七七双手插在迷彩服兜里,气定神闲的说道,“不过教官,我最近身子骨开挂,你有没有兴趣和我PK一下?”最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