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浅川真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大如斯,独宠不止,男强女强,霸气满满呦!】小说书单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王爷的醋坛子又翻啦
    “绝世的容颜,与其相配的是逆天的天赋和强大的实力”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很吃货,很强大,男主很俊美,很不要脸,哈哈哈哈”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帝色撩人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全文
    “重生一世,势必与他携手,共度一生”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冷酷千金之霸气重生免费全本
    “霸气我瑶姐,人狠话不多”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红妆至尊txt免费下载
    “因为她是莫轻罗,所以我信她”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