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半夏微凉、不成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善良,技能满满,男主腹黑强大。】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但也是我追的最久的,期待结局”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总裁踹我
    “从一个傻白甜到聪明的可爱女人,从一个不尽女色到宠妻奴,他们的爱情故事精彩纷呈”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摄政王的田园小娇妻
    摄政王的田园小萌妻下载
    “穿越时空隧道,变成一穷二白的农村妇女,还顺带孩子他妈,看看女主是如何翻身做主。” 莫寒寒二十一世纪中医药学和生物学双料博士,一朝殒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村姑身上,父母早亡,守着三亩薄田,和病重的奶奶相依为命,平时种种田,做做生意,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妥妥的舒适。本想捡个小便宜,谁知多捡了一个小包子,一个小包子也就罢了,就当多个宠物养着,也是不错的,但是谁能告诉她,这样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