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金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生活充满色彩穿越、种田、魔法】小说书单
  • 空间之丑颜农女
    丑颜农女带空间吗
    “重生”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侯门嫡秀
    侯门闰秀全文免费阅读
    “奋发图强” haitangshuwu.VIP0301完结,已有8446人收藏了此书。萧怀素一脚跌进了古代,都市女白领转眼便成三岁小女娃,母亲过世,父亲嫌弃,更有寡居的县主迫不及待地想要当她继母。萧怀素带着娘的嫁妆住到外祖家,这里人人把她宠上天。萧怀素左算右算,如今身份有了,嫁妆有了,是不是也该选个如意…
  • 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
    农女空间 孩子王娘亲
    “为母则强” 谁来告诉她,面前这一群小不点是怎么个意思?什么?是她的孩子?林悦儿看着自己娇小的身体,怎么都想不到才十几岁的女子怎么会冒出这么多孩子来。欲哭无泪的林悦儿,只好踏上了种田养娃的道路。买地,种田,养娃,开店。好歹自己身怀异宝啊!空间相伴,看她如何在古代养儿育女,开拓自己的天地。有钱有房有车,一…
  • 奋斗小农女逍遥山林间
    小说《奋斗小农女逍遥山林间》TXT下载
    “山野情趣” 潇湘VIP1225完结,已有1927人收藏了此书老爹参军五年未归,娘亲劳累去世,爷爷自私自利,奶奶软弱无主见,叔叔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极品姨奶,就爱无事上门来挑拨是非一朝异界灵魂穿越来袭,设计脱离毫无亲情可言的农家,携弟带妹,山林求生,发家致富,一步步混的风生水起,捡个上门美相公,不料却是个…
  • 世说新语
    世说新语txt百度云
    “曾经的漫画” 《世说新语》封面《世说新语》是我国南朝宋时期(420581年)产生的一部主要记述魏晋人物言谈轶事的笔记小说。是由南朝刘宋宗室临川王刘义庆(403444年)组织一批文人编写的,梁代刘峻作注。全书原八卷,刘孝标注本分为十卷,今传本皆作三卷,分为德行、言语、政事、文学、方正、雅量等三十六门,全书…
  •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百度阅读
    “农女” “未开发,勿入”!岈屿山原始森林风景区,杨子千不怕死的多走了几步,结果,一脚踩空,醒来发现这一脚走远了:常见的楼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粱杆架壁头,四面漏洞八方进风,屋顶无片瓦,层层谷草飞,这造型,一下暴雨就是水帘洞;多了一个大肚子的娘,正一把鼻子一把泪给她擦身子,滴到脸上的眼泪可见:这不…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果园独宠飘香
    “种田”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这都叫什么破事!买山头,种果树,开酒厂,酿果酒,发展产业链,从此财源滚滚来,带着哥哥发家…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右有声小说
    “修炼、成长”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