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晨兮慈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原创】小说书单
  • 都市超能鬼才
    小说《都市超能鬼才》TXT百度云
    “” 他叫沈未眠,女友爷爷的附魂,让他了解到了古纳德禁区。一次意外的车祸,让他拥有了超能力。一次次的修炼,一次次的升级,只是为了得到女友的芳心。然而,一次战斗却让他几乎丧失了一切。女友的石化,好友的离去,亲人的不理解
  • 变身绝色神姬
    变身绝变身绝sè神姬
    “” 她是俯视寰宇的帝君,她是倾城无双的神姬,她是杀戮无数的证道者。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万古布局,因为她的降临而变得扑朔迷离。苍茫大地,我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绝色神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绝色神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你为何召唤我
    为何召唤我小说
    “”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