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很好看的】小说书单
  • 萌妻是只喵
    宝贝宠你一世书包网
    “”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 首席大人来敲门:偷藏一个萌宝宝
    已经做了各项检查的安晓儿,接过医生给的***物,犹豫着要不要吃下去!“你考虑好,如果不舍得拿掉孩子,
    “” 酒后她和闯入她家门的男人一夜缠绵,事后,还竟然怀孕了!一场生子协议就此达成。怀了双胞胎的她,偷藏了一个萌宝,五年后,当她带着宝贝回国,面对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腹黑高冷霸道的大总裁,她顿时懵逼了。“那个,总裁大人,五年前那一夜的确是个错误,但是我不欠你什么,只不过借了个种子而已,我们各种带娃…
  • 隐婚总裁霸道宠:薄少,求放过
    小说隐婚总裁霸道宠
    “” “不要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不小了,我试着挺适合!”人人都说神秘家族薄二少爷冷酷、狠绝不近女色,传闻是个高位残疾、身有隐疾的男人。而慕时念听了则是叫苦连连,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哪里是不近女色,实打实的衣冠禽兽!她阴差阳错地上了薄司深的床,薄司深看着自动送上门的妻子,他是不是应该好好地品尝一…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小说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
    王妃太撩人 王爷克制点全文免费阅读
    “” “王爷,王妃让沈小世子不举,侯夫人找上门了。”某王看着身边低着头的女人,勾唇一笑:“问问是不是想大世子也不举。”“王爷,王妃将您贴身宝剑烧了。”某王握了握拳头又松开:“告诉王妃,高兴的话还有一把宝剑。”“王爷”“又怎么了?“管家低着头,小声说着,”王妃说大好人生不能吊死在王爷这颗树上,出去…
  • 一吻成欢:帝少九十九次密爱
    帝少九十九次
    “” “少爷,少奶奶说她要拍吻戏!”“该死的女人,把男演员给我换下来,我来陪她拍!”“少爷,少奶奶喜欢上了一枚小鲜肉!”权倾爵目光深沉的听着消息。第二日,当红一线小鲜肉被封杀,被驱逐出国。他把她搂入怀中“女人,我满足了你十个要求,是不是答应和我生猴子了!”“权倾爵!”
  • 邪君宠上身:爱妃,别乱撩
    邪君宠上身爱妃别乱撩txt
    “” “王爷,你说如果我告诉外面那些人你不行,弄了好几回都没把我弄破身,他们会不会感兴趣呢?”她压在他身上,笑得一脸纯真。“女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冷眸微眯,眼底凝聚着幽暗的危险。“知道呀,我在玩火呢~”她,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首席医师,却成了唐府的废物九小姐。刚刚穿越就被人欺上榻?那还得了…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总裁大人本猫不暖床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
    空间神医重生之国民男神
    “” “他”本是软弱可怜的“娘娘腔”,一朝重生,变成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身怀仙医空间,手握夺魂冰针,生死人肉白骨,更是人人追捧的全民男神。进可撩妹,退可搞基,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谁知,某天却被名义上的大哥咚在了床上。她浅笑嫣然,银针翻飞,“大哥,可是中毒了?一千万,一针解决。”大哥邪魅一笑,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