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各种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敛财男后
    敛财男后全文在线阅读
    “不错”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漫画小说
    “好”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by绿野千鹤小说
    “好”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完在线阅读
    “好”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重生之银河巨星
    凯源重生之银河巨星
    “好”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二腐书网
    “好”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末世宅男生存守则txt下载
    “不错”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阅读
    “不错”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重生之刻骨
    重生之刻骨he
    “不错” 他苦苦在人间地狱中熬了十年,用尽一切方法折磨自己,想要赎自己的罪,弥补欠下的债,但没有人会原谅他,因为那人已经永远不在了。任他如何痛哭流涕,任他如何悔不当初,他都永远失去他了。他本以为他终于死了,但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回到了梦里无数次想回到的时候,这一次,他愿倾尽所有,再也不放手。他说,上天又…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小说txt
    “不错”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