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目前看的书】小说书单
  • 首辅养成日常
    首辅养成曰常
    “” 林初彤死的时候不过二十三,重回十四岁,她改变了自己亦搅乱了棋局。顺手救下的未来首辅竟成了这一世的最强后盾,所谓大奸大佞却是待她最好之人。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养成与反养成的故事。PS:本文纯架空、勿考究,虚心接受意见,杜绝人身攻击,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辅养成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223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妻华
    妻华txt免费下载 全本
    “” 重生的她不再背负家族的使命和责任,尽情享受乡间女土豪的快意人生。然而天意弄人她面临以下几个问题:1三年后旷古烁今的六状元正在她家门口书写莫欺少年穷。2被她踹断腿的柳三郎将来是外表风光霁月实则狠辣无比的魏王世子。3她关在后宅百般苛责的病秧子五年后是震动朝野的锦衣卫都指挥使。4没完没了的狗血时…
  • 娱乐圈头条
    头条宠爱[娱乐圈]
    “”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小说《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TXT百度云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结局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新欢索婚:厉先生,请动心!
    男主女主是孟蕴,周应楚,孟行露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期丧母,二十岁失父,身世被曝光,感情被插足,所有人都说孟蕴将厉荆深当做逃出泥藻的救命稻草,甘愿做后妈,想方设法讨好未来继子。孟蕴听后不齿,“所言非实。”厉荆深闻言不为所动,“这是我孩子的妈,亲妈。”当事人孟小姐恳请他收回那句话,“不要造谣,我以后还要嫁人。”厉荆深丢给她离婚协议书,轻描…
  • 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
    男主女主是云茵,唐一,林宏的小说是什么
    “” 有记者曾问过夜少,“夜少,你最喜欢的做的事情是什么?”某男想都没想,“宠诺诺!”“那,夜少和夫人在一起最喜欢做什么?”某男略有深意的笑了,““爱“诺诺!”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某记者,“”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夜少如何花式宠妻的故事~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烈火帝少的二次宠
    “”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哥见我多妩媚91妈妈网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