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快穿穿不停】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起点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恶毒女配翻身记
    小说《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二》TXT下载
    “恶毒女配要翻身”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嘿嘿”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快穿女主:男神,来壁咚!
    快穿女主:男神,来壁咚!
    “呵呵” (日更4000+)“宿主,您上一任务男配不死不休的还想联系你。”“宿主,您上一任务遇到的女配化成厉鬼想找你报仇!”“宿主,您的金币掉了!”“你在这样一本正经的骗我,信不信我把你的嘴给撕烂?”系统继续悠悠的开口,“宿主,您终于理我了,先别动手打我这样好不好,咋们进行下一个任务”“滚!帮人完成…
  • 快穿之渣女攻略
    穿越渣女攻略
    “攻略各路男神”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同人图
    “炮灰女配逆袭记”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男神,劫个色!
    快穿之男神劫个sè微盘
    “攻略男神” 【1V1宠文】什么YY男神过度一觉睡死过去了?死了就死了,这个渣女改造是什么鬼?说自己是恶毒女配?人品值低到无下限?动不动就要被系统抹杀?好吧,节操哪里有小命重要,顾乐乐开始走向人生巅峰。禁欲小叔、国民校草、宠妻屠户、温润学长、傲娇国师、杀神将军统统都是她的菜,男神,小女子劫色不劫财!
  • 女配翻身大作战
    小说《女配翻身大作战》TXT百度云
    “特别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欢迎加入女配翻身大作战书友群,催更剧透提建议,来和拾禾一起玩耍:528238221】她叫潇雨歇,一个小小的练习生,一次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她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却没想到她竟然变成了灵魂状态,进入了一个名叫女配上位的系统之中。系统君…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素手折枝大大的哦”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我是女配
    小说《快穿我是女配》TXT下载
    “好看好看” 为什么女主美丽就是倾国倾城,女配就是红颜祸水,为什么女主使计就是腹黑睿智,女配就是心机深沉,为什么女主卖萌就是娇俏可爱,女配就是矫揉造作女配们表示我们不服,既然这样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女配女配,我是女配,再说一次,我是女配!本书q群57440859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