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在下就是在挑战追书娘的底线,】小说书单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百科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下载全集
    “后宫但不无脑”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最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小说免费阅读
    “有点虐 ,也算是后宫吧(?)在我看来和下面那本幻想乡少女有老爹都是很好的东方同人”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txt下载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之系统免费阅读
    “挺有趣的一本小说”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半魔人
    “很经典的一本书,不是后宫”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黄
    “这里面很多被禁的,感觉在发下去就要玩了”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啃公主的毒苹果作品txt
    “***?好像是吧,忘了。”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精简txt
    “这本有毒,我都想回坑了,舰娘同人”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