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快穿 系统 女配】小说书单
  • 傻妃攻略
    傻妃攻略txt下载微盘
    “” 林语陌是来自现代的天之骄女,清丽高雅而聪慧过人;凌雨薇是丞相府的痴傻大小姐,相貌丑陋而愚笨无知。当现代的她离奇穿越成古代的她,一切又将演绎怎样的不同?南宫逸是南灵国最得圣宠的三皇子,却在选妃大典上放弃了无数绝色美貌女子,唯独选中了最为丑陋的她,这究竟是机缘巧合还是故意而为之?冷无辰是京城首…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攸小柒
    “”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反派boss皆男神 小说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nuè渣攻略赵合欢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莞尔txt微盘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小说《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TXT百度云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合集txt下载微盘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滴,灵魂搜索完成。正在验证身份。身份确认。灵魂绑定中,绑定期间请宿主不要随意挣扎。0%-10%,请宿
    “”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我老公又变脸了
    快穿之老公又变脸了
    “” 总裁,王爷,国师,将军,天哪,我老公这次又是谁?!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成为反派boss主攻
    “”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