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良心推荐重生穿越类小说】小说书单
  • 妃嫔这职业
    嫔妃这个职业无删减
    “现代职业女性穿越到古代皇宫,把皇帝当成大老板,摆正心态,一步步升职到皇后的路程”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幸福美满人生
    “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么?而且她还有一个事业有成的老公和一个萌到分分钟融化人心的小包子,人生简直不能太美满了好么?不过她怎么听说这一世的自己好像不喜欢这个老公和孩子,夏安安气得捶胸顿足,这一世的自己你傻了么?你老公为你劳心劳肺你竟然不爱?你儿子乖巧可爱你竟然不喜欢?!脑袋被门夹了吧?面对这个默默为她付出却因为“她”的抗拒每天跟她说不上几句话的老公和这个总是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一脸苛求母爱的小包子,夏安安决定要改善一下她的婚姻生活”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下载网盘
    “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 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 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爱谁谁
    爱谁谁全文免费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 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们感恩戴德,没齿难忘。 女主性格我特别喜欢,坚强,大气,富有才华又不失善良,却不圣母!一部特别精彩的古言重生小说!”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文笔很好,故事情节安排的特别丰满,这部小说真的很大气上档次!”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免费阅读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 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 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 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百度云
    “这部小说我看了有三遍了,回味无穷啊,太精彩了!惊才绝艳的男女主,看他们势均力敌的相处过程,强强联合携手前行共掌天下,还有那些难以忘记的每一个配角,每个角色都很丰满,可爱,真是记忆深刻呢!”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奇书网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一条四爷,二饼福晋
    一条四爷二饼福晋完本
    “唐朝王爷穿成四福晋,现代警官穿成四阿哥,不想当皇帝的男主以及一堆重生回来的兄弟,欢脱又有点小感人的另类清穿小说!” 近日,清朝《天下大事报》的记者针对紫禁城的居民进行一场深刻采访,采访主题:你们眼中的四阿哥。宫女甲:四爷,好帅!太监乙:四爷,好人!侍卫丙:四爷,威武!康熙:胤禛,是个混球!太子:小四,聪明可爱!八阿哥:四哥,唔,爷不敢说实话!作为主角,四爷躺在摇椅上,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听到福晋又蛊惑他…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小说txt下载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 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 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 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侯爷哥哥不让走了!侯爷把酒掩笑:千娇万宠养大的童养媳,岂能说走就走?”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