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超级惜翻 女主绝对不是傻白甜】小说书单
  • 纨绔拽媳
    类似纨绔拽媳的小说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归来免费阅读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
    “” 前世,苏芒辛辛苦苦赚钱养家,却养了一窝子白眼狼,最后竟然被亲弟弟一枪打死。一朝重生,得异能空间,学武术练丹布阵;一手丹药,起死回生;一身武术,横扫国术大师随之而来的,桃花朵朵开。男1:我财力雄厚,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子奢侈生活;男2:我权势滔天,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受人尊敬的生活;某男怒,推开…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影视圈之yùn妻影后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邪王宠妻无下限:王牌特工妃
    邪王宠妃无下限王牌特工妃
    “” 【正文已完结】她是21世纪王牌女特工,一朝穿越,废材重生。严重破相?筋骨尽断?爹爹心黑?姨娘狠毒?姐妹凶残?兄长暴戾?无所谓!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伤我一点,我干你全家!当废材嫡女死而复生,褪去懦弱,风华尽现!且看废材崛起,携手妖孽美男从泥沼到云端,从任人拿捏到手掌生死,素手遮天,傲视…
  • 灵眼萌妻是神医
    灵眼萌妻是神医text下载
    “”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下
    “”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百度云网盘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婚宠之枭妻霸爱
    枭妻霸爱免费阅读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全文免费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