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在浩瀚的世界裡,有你,有我。】小说书单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txt全集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甜蜜订单
    小说《甜蜜订单》TXT百度云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书包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txt百度网盘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小说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免费下载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
    重生之世子妃宠妻
    “” 前生懦弱的她懵懂一世,被狼心狗肺的相公一碗毒药一把烈火送入黄泉。今生她走商场,护母弟,一手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是大周国的第一世子,对待他人犹如冬日的风雪,凌冽生寒。对待她,却一味的纵着,宠着,将她捧在怀里,捂在手心,只为让她心甘情愿与他共度一生。片段一:蛊毒缠身,生死一线,意识混浊他接…
  • 差点小清新
    差点小清新全文
    “”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