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的新书单】小说书单
  • 剑神归来
    剑神归来小说
    “” 重病高烧的林奕捡破烂凑医药费,遭同学讥笑,女友背叛,意外耻辱死去。七百年后,已是渡劫期大修士的他,陨落一梦重回地球高中时代!然而,却误被当做精神病人,被一名绝美女人连拖带拽绑回家过夜欢迎加入跳家军,群号码:567647663黑岩中二病也要修真(剑神归来)
  • 大妖经
    大妖经 txt全集下载
    “” 虽只是小小火妖,却也万古长存,当打破化形桔梗,必将重演开天大妖。万古世家,百门百派,只不过是个笑话。妖族必将在这个时代再放光彩。在后土重建扶摇圣宫,三味一步一步走向天外禁途,重登天路,三十三天外,必将留下我族威名,妖族不再是采药奴,当三味重披刑天战衣,发出狞笑:“魔族你的皇帝回来了。”各位…
  • 剑来
    凌天冥剑txt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闻调查局勉传txt下载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七猫免费小说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奇术之王
    楚楚桑青红《奇术之王》
    “” 中国奇术永相传,强中更有强中手,年轻的夏天石肩负为哥哥报仇的重任,在相术领域中艰难求索,由最普通的眼中之相到达开天眼、天眼通,最终抵达有心之相、无心之相的终极阶段,领导新一代的奇术师们全力对抗黑暗势力七王会以及rìběn忍术联盟一刀流,最后终于凭借通天奇术,找到了传说中的相术至尊神器神相水…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在线小说免费阅读
    “”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替天行盗
    小说《替天行盗》TXT百度云
    “” 关于替天行盗: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神州,群雄并起,妖魔乱舞,山崩地裂,风云变色,危难之时,泱泱中华,总会有儿女英雄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护龙脉,探九幽,夺…
  • 天影
    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