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被书荒逼疯了,我自己的书单】小说书单
  • 龙纹战神
    小说《龙纹战神》TXT百度云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惟我神尊
    小说惟我神尊好看吗
    “” 蛮荒大陆,毁天灭地,千年沉浮,历经风雨。现又谁能搏击苍穹,只手遮天,脚踏大地,地动山摇,建立起新天地,新家园,超越千年成就未来。陈默,一个备受压迫,欺负,侮辱,被人嘲笑的穿越者。凭借着坚韧不拔,强大的意志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大才。敌人永远是自己的试炼石,锻造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造就了唯我…
  • 霸天祖龙决
    霸天祖龙决好看吗
    “” 祖仙重生,神州大6黄池小镇少年龙腾空凭空崛起。寻找父亲,征战大6;对抗妖族,万死不悔;营救母亲,独创龙界。带着一腔热血,强势回归,反掌灭了三重天七大宗门,报仇雪恨。为了营救自己心爱女子,直上九重天,成为又一代掌管诸天万界的洪荒祖龙,傲视天下。
  • 异界冥君
    异界冥君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犯我一寸,本君就让他永世不得超生!”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二十岁就达到冥界之主境界的寒冥,在神冥两界大战中却受到双方同时算计,英年早逝,含恨而死!机缘巧合之下,这位掌控诸天生死的青年冥君阴错阳差的降临到了异界,成为了一名亡灵法师小学徒!借助废物亡灵学徒之身,冥君寒…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txt全集下载
    “”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霸皇纪
    霸皇纪精校版下载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重生异界之踏上巅峰
    冷锋龙灵儿《重生异界之踏上巅峰》
    “” 只手遮天年近中年的黑帮大佬,法场枪毙后因为一个古董戒指,诡异的重生在一个实力为尊充斥丛林法则,遍布魔法和斗气的异界。并悲哀的附身在一个十六岁的魔武废人的身上,废人就废人吧!抱定成为强者的目标,看本大佬如何在异界,仰仗戒指内的上古淬体术。从一个经脉堵塞的魔武废人,逐步风生水起,一步步的踏上巅…
  • 疯狂智能
    疯狂智能 小说txt下载
    “” 你是天才,追MM无往不利?拜托,我的都是倒追的!你有亿万身家?拜托,我随便做个东西卖出去都能过亿!你是艺术家,全世界都知道你?拜托,我随便一个职业出来都是宗师级的!你有传说级别的武学,天下无敌?拜托,你抗得过我的游戏技能再说吧!哎,我真的不敢乱说,就怕你们说我反人类......(本故事纯属…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txt小说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