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喜欢的古言】小说书单
  • 嫡谋
    嫡谋完结在线阅读
    “心疼萧靖琳”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闺趣
    小说《闺趣》TXT百度云
    “男女主都强,相爱相杀” 陆思琼出身高贵,容姿绝色,满腹医经,是京城最拽最傲娇最牛掰的姑娘,这开了挂的人生本该冲锋陷阵,杀遍宅门无敌手的。奈何起点太高,对手自动和谐,生活了无生趣。终有一日,那个更高贵更绝色更拽更牛掰更傲娇的男人出现了!这日子啊,才算是有趣了起来。一句话简介:牛掰男女,闺中逗趣,相爱不相杀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容止,真是让人不得不敬佩。让人恨又让人止不住爱上。而山阴公主楚玉也很让人耐人寻味”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阅读免费阅读
    “没看完,不过超级喜欢男主,简直完美”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秘密
    “轻松活泼,读起来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超喜欢,男女主互相喜欢也不是什么一见钟情什么的,有迹可循,很喜欢,看了三遍了”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闺宁
    闺宁全文番外txt下载
    “超喜欢印公和福柔,印公为人狠辣无情,独独对福柔情深,而且不是很浮夸的那种宠溺,反而另人感动又惋惜。”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全文txt下载
    “好吧,这个封面有点丑,不过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 ⌒ →),但是, 图不重要, 看书!男主对女主特别好,喜欢男主”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掌珠
    掌珠小说全文免费txt听
    “看的时间有些久了,不过还记得很好看的一本”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