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世风华腹黑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3颗星”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57
    “5颗星”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
    “3颗星”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
    “4颗星”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
    “4颗星”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国民男神女儿身txt
    “4颗星”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来全文免费阅读
    “4颗星”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重生腹黑欠调教
    “4颗星” 上一世,她是军营女王,所向披靡,让人闻风丧胆,却不料一朝重生在军校,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柴小混混!狂热冷血的灵魂再度重生,要的是铁血狠辣,绝世猖狂!瞧不起她?踩在脚下,一拳又一拳,揍得你们哭爹喊娘!背后坑她?扮猪吃虎,阴招接阴招,黑的你们抱头痛哭!女扮男装,依然可以靠脸迷惑四方,向来冷血桀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