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快穿类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打脸攻略
    快穿炮灰打脸攻略166小说
    “” 炮灰是什么?雪兰告诉你,炮灰是用来打别人脸的。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的感情添砖加瓦,凭什么炮灰就要任人践踏?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献上膝盖?凭什么炮灰就要成为垫脚石?炮灰不哭,站起来撸!【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秉持着宠宠宠的打脸原则,男主始终是一个人哦!】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快穿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小说
    “” 混沌中醒来,倾城发现自己失去了大部分的记忆,包括一颗心。为了找回曾经的记忆和维持混沌空间的力量,她进入千千世界,不择手段的完成任务。只是,明明她都没有心了,可为什么这些男人依然对她痴心不改?容未央:我叫容未央,容你倾城,久伴未央的容未央。临渊:我早就身在深渊,病入膏肓,无药可救。长安:陪伴…
  • 快穿之虐渣攻略
    nuè渣攻小说 快穿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快床系统黑化坏坏坏
    “”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txt下载完整版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男主女主是张元清,张元,江玉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