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生爱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亿万宠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全文免费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在线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邪王宠妻上天重生归来
    “”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婚权独占
    婚权独占类似
    “”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邪帝狂妻天才召唤师下载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邪王萌宠:绝色小狂妃
    邪王萌妃 绝sè狂妃
    “” 身为二十一世纪最强大的阴阳师,却穿越成被姐妹害死的小可怜?花落影冷笑三声,看她怎么搅乱这神州大陆!一副逆天手镯,助她修为攀上顶峰,变成绝世美人!上古十大神器,助她荡平八方,横扫天下!各色强大神兽,纷纷缔结契约;各种超级丹药,信手炼制而出。偏偏在那个风华绝代的强大男人手下屡屡受挫。他,圣域之…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宠shòu妃 喋血神医四小姐下载txt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第二届 璀璨星光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