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免费】小说书单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txt下载网盘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超级声望系统
    超级声望系统无弹窗
    “” 周鼎厌倦了城市紧张的生活,独身旅行,来到了一个山青水秀的山村,却意外的激活了超级声望系统.声望,可以加速修炼。声望,可以修复残缺。声望,可以兑换传说物品,声望,更可以带你穿越三千世界!霍元甲;我要感谢厚德救了我的家人,然而,我总是觉的某样东西被他抢走了。张无忌;感谢师傅,不仅治好了我的寒毒…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远古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全文下载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醒醒,青仔”李青从昏睡中睁开眼,就见一个肌肤雪白,戴着一副银边眼镜的小姑娘正目光焦灼的摇晃着自己,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shòu世撩人亲亲shòu夫大人免费阅读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远古小嫩妻:兽夫吹灯生个娃
    远古小嫩妻:shòu夫吹灯生个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吼吼,二四六七八,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兽,数不清到底多少兽!兽夫大老虎,爪子锋又厉,咆哮呀咆哮,器大活又好,女主,女主,快快入怀来,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
  • 神医媳妇来种田
    神医丑媳来种田txt下载
    “” 好不容易医院给放个假,出门旅游却失足落水,险丧命,睁开眼,却发现穿到一个农村破落户,家里三个娃娃,最小的还在吃奶,家里的男人摔断腿躺在床上养伤,什么,我是买来的媳妇?!什么,我是第三个媳妇,前两个娶的媳妇都死了?什么,你是克妻的命,没人嫁你就买我当媳妇?册那因垂死听!你不怕把我克死喽?!算…
  • 福妻盈门
    山里汉子俏pó娘相似的小说
    “” ()()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兄弟共妻是很普遍的现象。李家太穷,家徒四壁,五个光混,极缺女人。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点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可这并不表示她的悲催命运就结束了。语言不通,第一次发现,原来纯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