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倾其所有去爱你】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有声小说 三生三世枕上书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阅读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绾青丝
    小红卡门《绾青丝》
    “嗯~”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下书网
    “两个人平平淡淡的认识~平平淡淡地一生,很令人羡慕的说”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南风知我意
    南知我意txt下载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