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免费阅读全文
    “29”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百度网盘
    “27”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小说免费阅读
    “32”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平板小说
    “24”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手机下载
    “23”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名门商女百度网盘
    “26”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小说免费
    “34”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懒妃倾城
    睿晟懒妃倾城
    “33”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308
    “11”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唐家有女初修仙
    唐家仙女在线阅读
    “12” 她是异种人,母亲是实验体,因为身怀九阴天离体的灵根被吸血鬼拿来做实验,从而怀上了她。母亲怀上她后,为了逃避追捕,逃到一个小县城嫁给了一个赌鬼做继室。为了逃避追杀,她隐藏异人血性做一个普通的人类。继父好赌成性,不务正业,母亲善良软弱,并把继父的一儿一女托大,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她同母异父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