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推书|适合女生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萧天耀,林婉婷,墨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初九和天耀,暖心,微虐”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简介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  多年以后,冬日火炉前,孙子们的小脑袋围成一团,要听老奶奶讲故事。 温衡笑眯眯,那就讲个十年的故事好了,先说好,宝宝们,这只是个故事。”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的宠妻日常微盘
    “宠文,好看!🎃”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免费全文txt下载
    “悲伤不过夜轻染,容景也很好”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绾青丝
    绾青丝 小说
    “ 就算我化成清风,我也不会丢下你,我会陪在你身边,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感觉到有风从你脸庞刮过,就知道那是我在看着你、陪着你...” “我不管云家有什么样的野心,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你要这个天下,我陪你夺。如果你不要,我陪你走。””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系列文
    “好MAN,直男癌男主,少女心炸裂”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书包网
    “殿下,殿下,💗大爱”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因为蜗牛有爱情ròu章节
    “暖心,支持,女主慢热”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txt下载
    “丁墨大大的文,好看。”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下载
    “薄靳言:我用所有的智慧爱你”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