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黑暗·反派】小说书单
  • 极品反派
    神极反派下载
    “可以” 平原里埋着尸骨,尸骨中葬着野心,疯狂的成了名宿,懦弱的沦为樵夫。匹夫无罪,怀璧有罪。牧邪身具修罗邪刀,绕有绝世功法,还是免不了被地球绝顶高手追杀。穿越到坠仙大陆,却无意中成了这方大陆被所有正派遗弃的三尸和弥勒的徒弟!至此与正道为敌,成就极品反派!我有逆天功法,一步一逆天,灭尽圣地,毁尽浮屠…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全本完结下载
    “很不错”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小白
    “不错”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小说无弹窗
    “不错”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坏蛋是怎样变成的
    坏蛋是怎样变成的下载
    “不错” 人之初,性本恶!从小到大,父母就告诉我要做一个善良本分的人,但这只能让我受尽了欺负与侮辱。既然好人不一定有好报,那我就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好了!为人莫心善,好人没好报。世间非公平,坏蛋逞霸道!乃巴书友群1:165056906乃巴书友群2:282181737九哥粉丝群1:64458200九哥…
  • 黑暗附生
    黑暗附生
    “不错” 当高三学生庄小池意外死亡的时候,一切才刚刚开始。远道而来的“它们”悄然占据了庄小池的身体,睁开双眼冷漠地打量着这个喧嚣的世界。机械的记忆、刻板的模仿,是它们隐藏自身,潜行于人类社会的唯一手段。延续生存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第一序列事件,补全能量、修复核心是它们必须完成的目标,除此之外,它们对一切…
  • 顶级坏蛋
    小说《顶级坏蛋》TXT百度云
    “可以” 一个无所事事混吃等死靠偷电线为生的小流氓遇到了一个清纯得要死要活的小美眉之后,他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神奇变化李强说:“嚣张是我的本性,猖狂是我的天赋,我的邪恶只为我喜欢的一切而绽放。我不想改变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别想改变我。我,就是我!”"
  • 黑暗血途
    《黑暗血途》签约时,预计完本字数是200万,后来申请修改合同,改成250万字,不料仍超过20万字之多
    “不错” 天地剧变,时空转换,当人类集体降临到一片没有文明的蛮荒大地。文明消失,社会崩溃,任你曾经是高高在上、万人仰视的【高官巨富】,或者是风华绝代、艳绝天下的【名模女星】,黑暗血腥世界里,杀戮变强才是唯一生存之道,弱者只有淘汰和奴役的命运。带着五年记忆,回到剧变前一刻,萧余能否以卑微的存在,问鼎巅…
  • 神级反派
    神级反
    “可以”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 最佳反派
    最佳反派无弹窗
    “还好” 2025年的某天,凌易捡到了一个由外星人制造的系统,然而这个系统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培养一位最佳的反派。作为宿主的他必须要穿越到动漫、电影、小说、游戏等等世界中去扮演一个角色,但是不管什么样的角色都要演成反派。坑蒙拐骗的韦伯·维尔维特。独行天下的幕后黑手桐谷和人。最阴险的欺诈师、阴阳师——土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