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备用】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星戒
    星戒txt全文免费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我忽悠着圣光
    夏恩到现在依旧无法相信他已经穿越的事实,上辈子出生就被扔在了孤儿院门口,有幸碰见个还算靠谱的孤儿院,
    “” 简洁版简介:我是牧师,我来自异界。我在圣光的世界中成长。我是圣光代行者!我即圣光!通俗版简介:一本穿越到艾泽拉斯忽悠圣光的小说,一本严肃严谨的魔兽世界同人!PS:书友群:571943962作者自定义标签:龙重生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笔趣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我的幻想帝国
    小说《我的幻想帝国》TXT百度云
    “” 所谓幻想,即ACGN,也就是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这是一个空虚的时代,整个世界充斥的都是——枯燥无味的文学巨著、百无聊赖的英雄漫画、千律一遍的情怀游戏。这是一个完美的时代,版权的问题得到了最大的重视、知识的产权拥有良好的保…
  • 二次元传奇
    综漫之二次元传承
    “” 这里是二次元的世界!白瑞枫这个“偶然”出现的穿越者能否继承前辈们的衣钵,铸造出只属于自己的二次元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PS:萌新新作,缺点只管提,想法尽管说。让我们共同探讨,追随白瑞枫的脚步,也创作出我们的传奇!读者交流群:511454946。欢迎各位加入!(已经确定的世界有“刀剑神域”“…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1793
    “脑洞清奇 搞笑”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我妻辉夜
    我妻辉夜
    “” 过气车万出没注意!杀人网游出没注意!重生者穿越者小怪兽出没注意!在看似平静的世界下,幻想生物降临世界,他们没有选择搞事,也没有想着毁灭世界,因为高额的房价,昂贵的衣食住行逼得他们不得不去打工以维持生计!周一仙:小朋友要算命么?百分百出ssr哦!栗山未来:会唱歌会写字,还会画画和卖萌!北方栖…
  • 我的崩坏世界
    李轩布洛妮娅《我的崩坏世界》
    “崩坏学园”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我的妹妹洛天依
    男主给妹妹取名叫洛天依的小说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