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推理、智战、幽默个人口味爱好。】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的小说txt全集下载
    “老常的.下限,推理不是吹的”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4
    “都闪开,觉哥最近要装逼啦。三渣你更新能再快点么?”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贩罪
    贩罪结局
    “三天的脑洞越来越大了”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特工全球
    全球特工无错
    “我个人很喜欢虾大写的都市三步曲” 说的是一名‘下三滥’门徒进入特工局,专心做好‘本分’事情的一个故事。主角的名字叫叶迁,你也可以理解为叶千。做一个世界级特工的最高境界:拿沙特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戴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73
    “评语是什么能吃么?”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王牌
    王牌庭雨种马
    “第三部”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一级安保
    一级安保精校
    “虾写第二作” 有着亚洲之鹰美称的白然,因为神秘人构陷,化名李起前往中国听海市成为一名普通的保安寻找事情真相。缺少高科技武装,缺乏后勤,他还是亚洲之鹰吗?伴随中国的发展,国际大盗、暴力组织、杀手集团等等看见了中国潜在的商机。外强内虚的中国安保公司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新书冲榜,收藏、推荐、点击一个都不能少。…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ròu改小说txt下载
    “国王新书,搞笑不解释”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