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看的文文】小说书单
  • 老婆太霸道:特工狂妻
    莫愁。不是一个名字,而是一个代号。听上去似乎诗意的二个字,一旦说出来,却会让无数人眉头紧皱,咬牙切齿
    “应该好看吧” 【此文完结】她是国家机器,最棘手的蔷薇。近身博击强悍,无论用刀用枪都是行家里手。秘密任务中被同伴击杀,却借着一位花样少女的身体重生。没想到的是,这个少女竟然却是地下世界的公主。貌似无害的未婚夫、霸道冷血的黑道帝王、风流不羁的混血大盗优秀男人,蜂涌而至,是真的动心,还是另有目的?!看蔷薇女狼…
  • 先婚后爱:霸道总裁小娇妻
    霸道总裁小娇男
    “介绍给你们的” 六年后久别重逢,一时激动,大半杯红酒洒到了大总裁的裤子上!“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某人赶紧伸出小手给他擦了擦。“你手擦的哪儿?”手腕猛然被抓住,辛遥心中一咯噔。好似擦错了地方,点着火了!“你想追我们家星星吗?”某小屁孩顶着张帅哭脸故作老沉的问道。“她本来就是我女人,还用追?”某人挑了挑眉。“…
  • 老婆,宠宠我吧
    老pó 宠宠我吧 免费
    “女尊吧” 颜倾沫三岁的时候,遇见了刚满月的易家小少爷,那时候她不知道,那个漂亮得像个洋娃娃的宝宝会成为她一辈子的羁绊。传言易家小少爷体弱多病,一出生就被断定不能活过十八岁,传言易家小少爷菩萨心肠,家里收满了流浪猫流浪狗,传言易家小少爷柔情似水,这世上只钟情于一人,宠溺之极,传言易家小少爷倾国倾城,一…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好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美人蛊:鬼王新娘
    美人蛊鬼王新娘全文免费阅读
    “都可以拍成电视剧了” 她是蛊女,被赤身裸体推下蛊坛,以蛇蝎为食,蛊血为餐,化身美人蛊,一夜屠村上下三千六百口。他是鬼子,被生母掐死在棺材,以阴气为餐,鬼魂为伴,长成不灭鬼王,各路妖魔鬼怪遇他皆闻风丧胆。秃头老道士说:你二人皆为孽障,结了冥婚,岂非要天下大乱?她连连点头:老秃头说的没错,快把他收了,还我自由身。他…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小说《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TXT下载
    “好搞笑哦!”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