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看过的古言Ⅰ】小说书单
  • 金陵春
    金陵春盛世
    “我先觉得周少瑾吧还行,上一世的性格太懦弱,太容易相信别人,绝对没套路,这一世为自己谋一个好前程。”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绝对没有套路,女主是重生的,我以为这辈子她会跟叶限在一起,结果……你们自己去看吧,去找男主角”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千金裘
    千金裘有声小说在线听
    “这本书我很早以前就看了,然后不小心把它弄不见了。我上百度搜了好久都没有搜到,那段时间我好伤心啊!不过后来又找到了,又看了几遍,我不是特别喜欢女猪脚,女主角干嘛那么白莲花?我看几遍都是因为喜欢男主角的性格,不过婚后的生活还好,女主角在出阁前的生活不怎么好看,不过耐心看吧!整体来说还行。”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完结版txt
    “因为看了《纨绔世子妃》所以喜欢上了西子情写的小说,喜欢这种情节的设置。值得一看”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君妻
    君妻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这个剧情。” 她是京城第一美人,更是当之无愧的名门贵女。祖父是孔子嫡亲后裔、天子亲封的衍圣公,父亲是当代大儒,母亲为她留下十里红妆。显赫的出身,庞大的财富,惊人的美貌,怎么看都应该荣华一生,可她最终却落得英年早逝,一代绝色佳人枉死荒野。重活一世,她回到命运转折的那一年,选择了与前世决然不同的另一条路,下…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这本书是西子情的经典之作,最我喜欢的古代言情,这本书有很多暗线,看一本相当于看几本,我看了不下五遍。”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庶女攻略
    庶女攻略
    “没有女主角特有的金手指,所有的“好运气”都是女主角一步一步筹谋得来的。”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欢喜债
    欢喜债未删减全文
    “笑佳人写的小说,一般都是很有肉的。不过这个剧情还行,绝对没有套路。”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一样的小说
    “这本书的女猪脚不是特别的美丽,但是谋略过人,虽然有点色色的,不过还是有底线的,女主角相当于男主角的一个谋士,那段时间特别迷琅琊榜,所以才找了这本小说。很好看。”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大香师
    大香师下载微盘
    “这本书说的是女主叫安岚从小香奴成长为大香师的故事,女主角与男主角的关系亦师亦友亦替身……我觉得特别好看,我都已经看了三遍了。” 安岚觉得心脏有一种说不出的疼,却又不知究竟是为他,还是为自己,或是为崔文君,为安婆婆那一刻,她脑海里闪过很多人很多事。她从不后悔遇见他,跟随他,倾心于他。这些事,亦从不曾动摇过她内心的追求。如果人生再重来一次,她知道自己一样会走上这条路,也一样会爱上他。良久,安岚才转过身,抬起脸:“先生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