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单又增加了一些新书,免费的】小说书单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 小说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全本下载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大刻印师
    印章大师在线
    “” 碎星大灾难之后,数不清的僵尸和各种怪物遍地横行,大陆一片混乱,国家灭亡,文明断绝,残存的智慧族群只能躲在营垒里苟延残喘。莫迪从游戏穿越而来,成为一个能够将生物和物体转化为灵魂刻印为自己服务的刻印师。兔子袭杀队、混沌守卫、巨刃女皇、灵能机甲、巨兽骑士、飞行舰队、浮空岛领地自此,一个随身带着无…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新手剑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神级幸运星
    神级的幸运星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异界之召唤水浒
    异界之水浒召唤
    “” 知名水浒卡牌控、三流游戏测试员——林克,带着珍藏版【水浒英雄卡册】进入游戏世界,成为一名逃亡小领主PS:谨以此文,献给我们曾经疯狂集卡的懵懂童年,请与老酒同行,用一个收藏、一张推荐、一份打赏,见证我们共同的儿时记忆!【内签作品,放心收藏;每天两更,敬请入坑】...
  • 无双LOL
    lol女帝无双
    “” 因为地球处于各个次元交叉口的特殊地理位置,萧天雷的另一个身体一直留在地球,与各个异次元的来客进行贸易,顺便获取一些其他次元世界的情报。萧天雷一直蛮低调的,按理说,以他自己的能耐加上带了一些人手,安全还是十分有保障的,即便如今次元变动,地球所在次元的能级提高了一些,即便一些在原本次元世界具有…
  •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
    英雄联盟之灾变年代txt
    “” 吕尘带着来自地球的一身LOL技巧穿了!同样是打英雄联盟,只不过这次,他要变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反派糸统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三千位面大抽奖
    三千位面大抽奖
    “” 苦逼男杨凡意外获得了穿梭位面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开始绚丽多彩赌神位面任务完成,杨凡抽奖获得了超高科技机器人管家一位。于是,从赌神位面开始,无数电影位面随之而来,任务也开始不断,抽奖更是不能断!“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恭喜宿主抽得星际战舰”穿梭不同位面,完成任务就可以抽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