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都是我看了觉得不错的。】小说书单
  •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小说《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TXT下载
    “” 重活一世,宋楠回到末日当天面对可怕的丧尸,宋楠冷冷一笑,你们都弱爆了!手握空间,宋楠底气十足,闯出名号杀敌复仇,她手到擒来!什么,你说没有车?宋楠她有啊!什么,你说没有粮?宋楠也有啊!什么,你说打不过?宋楠能行啊!哎哎哎,她明明是个软妹子啊,怎么就成了军长大人的头号打手了!算了,既然军长主…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txt下载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与校花的捉妖日志
    与校花的捉妖日志落秋中文
    “” 在大一新生的试胆大会上,郭小宝是新生中唯一个没有参加的人,因此同学们嘲笑为郭小胆。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郭小胆,在同学的怂恿下前去市郊的坟地玩抄墓碑游戏。夜晚的坟地阴森恐怖,然而在这里,郭小宝看到一场匪夷所思的战斗。一个绝世美女,这不正是自己学校里面的第一校花吗?她竟然是什么?愿望?你能完成我任…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评论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庶女嫁到
    帝宠一谋妃
    “” 她是西黎公主疆场上所向披靡的巾帼将军两军对阵她为他英姿所摄以胜国之尊下嫁却不知因痛失爱人沙场战败他恨她入骨一段错负的痴心爱恋一份家国的深深仇恨她因他毒发为他痛不欲生他将她冷落任她寂寞空庭新婚之夜他对她横眉冷对大婚方一月他便娶侧妃入门被冒认身份她可以不计较但伤到她的孩子就得付出惨烈的代价他忘…
  • 悟空传
    执魔无删节版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重生之独宠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相府贵女
    相府贵女老东西
    “” 郡主无耻她,大瀚郡主,身娇位尊;但却脑痴身肥,一无所长,可又执着,痴情!为一个男人耗去所有。然,最终也因他而丧命。她,现代神秘娇娃,身妖娆,貌萝莉,犹如天使,却是魔鬼,割喉把脉最擅长!秉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原则而活!一日,当她魂穿而来变成了她!只想说一句,欠了她的慢慢还吧!————我是可…
  •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
    小说《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TXT下载
    “” 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华绝代,却被恋人所害,含恨陨落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一名人人可欺的废材少女。从这一刻起,她就暗自发誓,不仅要重新夺回属于她的荣耀,也要手握杀戮的力量,将所有欺辱背叛过她的人通通踩在脚底!谁说灵脉受损就不能修炼了?咱可有能洗经伐脉的神域秘宝!谁说光…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祗娇宠废材小姐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