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全完结,看完一本更一本】小说书单
  • 重生之庶女悠然
    小说《重生之庶女悠然》TXT百度云
    “” 延丰十五年,岭南知府裘一鸣死于任上,料理完丧事,裘夫人苏氏带着一嫡两庶三个女儿上京投靠娘家忠毅伯府。\n进京之时,马车路过牡丹楼前,裘怫倚窗托腮,嫣然一笑,荣国公郑秀于人群中惊鸿一瞥,差点坠楼摔死。\n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免费阅读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番外
    “” 她是一具能够活动的尸体,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脉搏,没有体温,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防腐补水嫩肤美白保持活力。做桑拿泡温泉活血,喝当归红枣鸡汤补气,吃蔬菜水果补水,日常锻炼,防止骨质疏松,时刻动脑,防止思维僵化,她立志做一具健康环保无污染的好尸体。【现代甜爽文(系统)】专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魔鬼的体温
    魔鬼的体温免费阅读下载
    “” 【一更在22:30前】重生回九六年,粉团子贝瑶四岁,敲开了对面的门。那扇门后,住了一个二十年后的世界灾难性魔鬼。魔鬼裴川现在五岁,双腿残废,内向自卑。后来他们十七岁。贝瑶成了高中部校花。裴川冷着脸,手指死死扣住轮椅,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贝瑶抱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裴川情不自禁扣…
  • 掌心宠
    夏初岚顾行简《掌心宠》
    “” 绍兴女夏初岚色若春晓,身姿窈窕,在江南美名远播。朝中不少达官显贵皆欲将其纳入房中私藏。权倾朝野的宰相顾行简,满腹经纶,自恃清贵。独身多年,从不近女色。机缘巧合,被夏家女所迷,身心沦陷。都城传言:顾相费尽心思娶了个商户女,宠若珍宝。入v通知:本文将于7月29日周六入v,入v当天掉落三更,叩谢…
  • 阁老夫人养成记
    阁老夫人养成 txt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121完结总书评数7506当前被收藏数29178这是一个俗套的英雄救美的故事,美人儿遭遇险境,千钧一发之时,被(貌似)弱质书生所救。美人儿恩人高义,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小女愿来生结草衔环书生打断她的话姑娘,今生恩情今生报,不用等来生,比如说以身相许。多年后,…
  • 快穿之教你做人
    快穿教你做人全文下载
    “” ※小世界都是电影电视剧小说游戏世界,私设如山,免考据。(119)※【穿越各个世界,教极品们做人。】备注:1一贯的苏爽文,并不是穿越只为做任务这种模式,小世界剧情结构相对完整,内容丰富,节奏舒缓,这不是一篇每天怼怼怼的文,跳坑之前务必看清楚说明。另:第一个世界比较特别,只有这个世界女主以为自…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千千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好像我谈恋爱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