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普通的书单】小说书单
  • 诸天纪
    诸天纪小说完整版
    “” 诸天万界之间,有一处名为罗浮的世界,十万年生,十万年灭,世间万物亿兆生灵,便在这二十万年一次的生灭当中沉沦,周而复始循环不休,直到这一年,一个数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少年在藏剑阁当中醒来最新情节,更多花絮,请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zhuangbf66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下载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蛊真人
    蛊真人完整txt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死亡神座
    死亡神座吧
    “” 带着巫妖王的记忆,踏入与游戏一样的世界,有着掌握死亡的心,必会重新踏上死亡的神座,成为史诗中的一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亡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浩劫残阳
    太阳浩劫在线无删减
    “” 对于不服从圣光而且身份可疑的家伙,大仲裁官里德尔友情提供您鉴别恶魔与普通人的方法。把他们放到一缸圣水中,如果被烧死,那他们就是恶魔。如果被淹死,就说明他们的魔力很充沛,依然是恶魔。如果没有什么圣水,十字架和吊索都是您极佳的选择。“杀光恶魔。不论用什么办法,杀光恶魔。就算是要死所有人。”——…
  • 穿越者
    穿越者txt下载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txt全本下载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我是主神小器灵
    主角是器灵完结小说
    “” 笑傲江湖,创剑法,悟剑意,成就先天,五岳并派显神威。倚天屠龙,习罗汉,练金钟,拈花一笑,光明顶上谁能敌?火影忍者,残自身,通仙术,镜花水月,无限月读可奈何?射雕英雄,夺九阴,取一阳,无形剑气,华山论剑我第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123
    “”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科技文明入侵者
    科技文明入侵修真文明的小说
    “” 来自科技文明的穿梭者,无意间来到这个高能修行文明的世界,为了联系上联邦的开拓舰队,意外的一步一步走上了修行道路的巅峰。在这一路上,扮演入侵者角色的穿梭者,利用修行文明的高级能量,改造优化联邦的低级科技,利用联邦的科技吊打土著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