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飞卢】小说书单
  • 无限龙神
    龙少txt全集下载无限
    “” 作为一名写过一两本同人小说的网络作家,云锋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虽然能够如同上帝般掌控一切,可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平凡小青年。可就是这样的他,在某天夜里刚刚将一部拖了近两年的无限同人小说写出了结尾,就因被一道天外青芒击中胸口而陷入昏迷。在醒转之后,他竟发现自己不仅穿越到了…
  • 海贼之无帝
    小说《海贼之无帝》TXT百度云
    “” 关于海贼之无帝: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宰了天龙人,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当着天龙人的面上了天龙人!那又如何?前方道路,剑指之处,以暴易暴,以杀止杀!被世界所憎恨的人,被世界所遗忘的人!我,来了!
  • 穿越之大神棍
    穿越之大神棍 小说
    “” 新鹿鼎记(开始)→陆小凤与花满楼(未完)→医馆笑传(未完)→爱情公寓(完)→现代装逼(完)→水浒仙人(完)→新活佛济公(未完)→篮球火(完)→倚天(完)→宝莲灯(完)→少年张三丰(未完)→射雕(未完)→天龙(未完)→天下第一(未完)→小鱼儿与花无缺(未完)→海贼(未完)一开始默默无闻的屌丝…
  • 外挂之皇
    外挂之皇全本
    “” 刘峰的鸡巴像上了发条的机关,持续着动作小却高速的抽插,更似带了电般,每一下抽插,就发出一股细微异劲,使得裹住鸡巴的膣肉既酸且麻,那无法抑制的淫水随着鸡巴的抽插涌了出来。屄里的快感越来越强,两条修长玉腿甚至抽搐了起来,将她一次又一次地淹没,全身酥麻交织,只想挺直身体紧贴刘峰,丰满玉乳在刘峰胸…
  • 帝临二次元
    帝临二次元1300
    “”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帝临二次元】此身的存在究竟是开始演绎的历史,还是无法改写的未来。踏足真实与虚幻,踩着时间的碎片一路前行。漆黑恶魔的路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前方,由他亲手构建而起的理想乡正是最终的救赎。ps:简介纯属装逼,但是或许真的是最后一卷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穿越从龙珠开始
    穿越从龙珠开始网盘
    “” 这是一个普通的宅男穿越成《七龙珠》中孙悟空的故事;这是一部无敌流的yy小说,世界多多,妹纸多多;如果喜欢的话,请进入这里,保你一爽到底!休闲,娱乐,圆你心中yy梦。郑重声明:这是无敌流yy小说,女主多多,不喜勿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是奥特曼
    奥特曼小说主角是黑暗
    “” 故事中有些地方由于为了表现主角的“深谋远虑”可能会显得懦弱,但是,在得到机会的时候,主角的小人气概,是天下无敌的。弄个有钱的白雪公主当情人,弄个天下第一的女人做老婆,弄个魔卡少女做保镖。写本书不容易,写一本明知道签不了还要坚持写的书,更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写书的苦衷,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 爱情公寓之神级天王
    爱情公寓之大天王完本txt
    “” 楚风穿越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带着最强娱乐系统。他写出来的小说,感动了无数人,被奉为经典传奇。他唱出的歌,被无数乐迷传唱,口口相传,奉为流行圣经。他拍出和主演的电影,卖出最高票房,席卷全球他参加的娱乐节目《跑男》,搞笑频出,收视率第一。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他的桃花运:左手胡一菲,右手林宛瑜…
  • 倚天之屠尽群雄
    倚天之屠尽群雄5200
    “” 我和乔峰喝过酒拜过把子,我和张无忌争过赵敏,也和群雄打过架,更与黄药师、欧阳锋约于华山之巅我修过武,更练过气,也成过神。无数位面,无数强者,都败在我的脚下。这一世,我定要登上那武道绝巅!莫声谷“我说神佛皆要惧我;我说帝皇皆要拜我。”这是莫声谷逆袭老天的传奇故事!
  • 无限之神王系统
    无限之神王系统称号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无限之神王系统】志村团藏为何裸死街头?数百个天龙人为何半夜惨叫?灵王宫为何屡遭黑手?三神器为何频频失窃?连环公主劫持案,究竟是何人所为?常盘台女生宿舍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幸运E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