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这里有同人,无敌,系统,YY】小说书单
  • 仙尊系统
    仙尊系统 小说txt下载
    “”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时空当铺
    当空小说在线阅读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西游之齐天妖帝
    齐天聂小倩《西游之齐天妖帝》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之战神系统txt全集下载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陶商有声小说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 小说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无限复制
    无限复制txt下载奇书网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神级位面教师
    神级位面教师txt全集下载
    “”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单机在无限
    单机无限流小说
    “” 你们以为一个人的无限世界福利高?抹杀少!没有第二个知道剧情的人算计你!好吧!其实我也承认这一点,但是偶尔会被派往别的空间执行卧底任务?那就危险重重了!虽然工资照发,福利也不少!但是各种奇葩的任务让黄毅瞬间凌乱。主神?这个让位面灭绝的任务能不能不接!主神:不行!你可以将你喜欢的带出来,然后在…
  • 仙路修改器
    南仙修改器
    “” 二逼青年秦寿带着自制的USB人体链接设备和一台高端智能平板穿越到了修仙世界。“师傅,那些丹药不错,我拿苍老师的种子和你换”“师兄,你的头发借我一根,我去复制一个灵根出来”欢迎大家加入书友群,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剧情和交流感情,群号码:52693543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