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文学少女的五连发】小说书单
  • 一人的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蓬莱人
    “以前看是真的不错,以前不错,没有***哟!四颗星” (感谢66665提供的封面)无限的恐怖片真的危险吗?错了!最危险的是动漫同人!君不见灼眼的夏娜,一次封绝死万千。君不见龙珠与天元,星球毁灭当儿戏。君不见猎人?灵庭,变态强者一大堆。君不见夜神鲁鲁l,智商高得不见顶。君不见寒蝉鸣泣时,全灭血杀是闲事。君不见钢弹拳皇里,魔王都只玩灭世。众皆道,…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全本
    “*********,没有介绍了咪帕!四颗星”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小说下载
    “再吃本小姐一发超电磁炮!四颗星”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变身软妹机甲
    “京子好可爱,变身异界机甲轻小说,最重要有***咪帕!四颗半星” 为什么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贫乳黑长直的萝莉系软妹?这也就算了,为什么一直看我的眼神像看人渣的妹妹,在暗地里却是重度的妹控百合女?好姬友黑猫别这样舔耳朵好痒啊,吃货妹子你慢点吃,买粮食的钱我还是有的。腹黑妹子你别黑我了我都快哭了,老师你能正常点吗,变态什么的最讨厌了。傲娇妹子别穿四角…
  • 真实的幻影
    真实的幻影上
    “超纯洁的综漫无限流,没有***,内容真的超纯洁,请再次相信本小姐咪帕!两颗星” 从异界归来的无忧兄,被恶婆娘鸿钧封印了修为,绑架了妻子,无奈之下再次干起了拯救世界的老本行。但原本就以变态自居的无忧兄岂肯乖乖当个烂好人,于是由天神族建造的梦幻之城内,出现了一名以烧杀抢劫为主业,坑蒙拐骗为副业的超级大变态。龙无忧:老威,那个写简介的家伙我看着不爽,给我灭了他!威震天:遵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