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包网】小说书单
  • 超能大宗师
    超能大宗师txt无删版
    “”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冒牌医师
    冒牌医师
    “” 白云飞,隶属龙国某个不被承认的神秘组织。由于得罪了小心眼的顶头上司,被委派到海上市执行一个长期的保护任务。被保护的对象居然仅仅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她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这一点对白云飞来说并不重要,当他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大学生时就下定决心要泡她!机缘巧合之下,白云飞成功以校医的身份混进…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小说排行榜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超能空间戒指
    超能戒指陈佳
    “” 即将中专毕业的刘宇,在人才市场四处碰壁,却意外获得宇宙结晶超能空间戒指。既能穿越到唐朝;又有空间小世界,还存放着无数奇珍异宝。从此,开始了妙趣横生、节操全无的妖孽人生。没钱了就在两个时空里倒腾倒腾物资,没事了就去唐朝征服世界,累了就回小世界里种种地、练练武。校花、女神、白富美根本挡不住,生…
  • 超级电影系统
    电影超级系统
    “” 都市中一个小小的人物,无意中获得了超级电影系统。“想要钱?”林东嘿嘿一笑,钻进了《窃听风云》。“想要学漂移?”林东转身进入了《速度与激情》爽翻你!战斗,热血,偶尔带一点文艺。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满满的都是正能量!yes!@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超级科技霸主
    超级科技霸主520
    “”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深海开发商
    深海开发商2k
    “”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 我的系统是神豪
    神豪系统的小说
    “” 成为神豪的历程中:又要有势力,又要有实力。又要学会装比,又要学会打脸。请问,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辛苦的吗?注(新人新书,已A签,希望大家不要怜惜我,请你们用收藏,推荐,评论,评价,打赏各种方式砸死我吧!谢谢大家。读友群:319270583)分享书籍《我的系统是神豪》作者:飞飞飞飞斗
  • 位面征服系统
    位面征服系统八零下载
    “”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txt下载下书网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