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民国制作】小说书单
  • 亦筝笙
    亦筝笙txt百度网盘
    “” 她叫蓝枫,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她只是在KFC看帅哥看得入迷了点,结果就倒霉的被玻璃砸死了...然后,她穿越了,跟许多小说里说的一样,狗血的桥段啊!可她并没有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是一个八岁大的小女孩儿秉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宗旨,她决定,她要做一个懒人,一个穿越史上最懒…
  • 来不及,说我爱你
    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TXT百度云
    “” 统辖三省的督军,前代总理的爱子,钟鼎之家丰神俊朗的四少——苏绣被这样的人宠在手心里,任她飞扬跋扈,颐指气使,蛮横无理当前尘旧事重记起,原来这在世人眼中的鹣鲽情深。不过是流水落花两无情。他到底是爱她这张脸,而她也忘不掉那眸如墨玉的深情少帅。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若只初相见小说免费阅读
    “”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九夜
    龙九夜免费阅读
    “” 被逼嫁入大帅府,新婚九夜,夜夜被那个无赖兼流氓吃干抹净,痛着、恨着、无奈却魂销;老鹰俯冲捉小鸡的气势,雷霆般瞬间夺走她的呼吸:“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不是你杀了我,就是我吃了你,来来,枪拿好了,往这儿打。”“你......”“怎么,舍不得?那本少帅不客气了!”“过来!”冰刀似的声音响起,流…
  • 胭脂醉
    胭脂醉水合
    “” "腻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矫揉造作,厌了六朝金粉的绮丽韶华,南来的风落尽了繁花,唯独绽放在辛酸与痛楚中的那朵奇葩。她,出身卑贱却走进将相帝王家。她,沦落青楼却将旧主恩情牵挂。暮然回首,耳边那一句句的海誓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