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西幻类】小说书单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txt精校版微盘
    “”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巫界之树
    巫界之树小说
    “” 一棵开满鲜花的树。每一朵花都是一个世界。雷恩在这些世界中穿行。以巫师的身份,寻求永生的奥秘!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魔兽
  • 巫师学院
    巫师院长小说
    “” 穿越到一个纯粹的没有斗气等其他修炼方法的魔法世界,更加不可容忍的是没有学院,这怎么能行啊。既然没有学院,就建立一个学院。作为一名穿越者一个纯粹的魔法世界也太无聊了。而且身为一名巫师,对于自己的成就根本没有其他人了解,为了装那啥,也要让巫师成为这个世界人人羡慕的职业,嗯,顺便传播一下其他修炼…
  • 暴食巫主
    暴饮暴食小说
    “” 半个小时后,矮个老者亚当忽然沉声道。“已经完全偏离航道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个女二环巫师呼吸急促的说。面对这种突发状况,二环巫师和一环巫师没有任何区别,都只能束手无策的等待着,先前在航道上时的淡然早就消失不见了。“我出海数次,从未见过这种状况,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
  • 魔潮起时
    魔起潮时阅读
    “” 新历三百一十四年,十月四日,玫瑰领,玫瑰城堡内。这里是一处庞大而空旷的偏殿内,瑰丽的穹顶上空有悬空镂空的吊顶,当镶嵌在内部的数处魔法明灯被打开后,照耀的光芒透过了镂空照射在地面时才能发现,那投影而下的阴影居然组成了一副庞大而详尽的地图。山川,湖泊,平原,高地,应有尽有。城池,边境,栖息种族…
  • 巫师之神
    巫师之神
    “” 多元宇宙,世界交汇,万族林立,一名出身破落学院的巫师学徒,元素和血脉双修,征战异族,领悟至高权能,突破维度界限,最终成就永恒不灭。【更新稳定,放心收藏】
  • 法师真理
    真理译法师
    “” “魔龙竟然让我们去谈判,难道是想妥协了?”骨碌法师今天得到了一个消息,是魔龙传出的消息,要和施法者谈判。骨碌法师得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了回来,和其他施法者商量。“这么快就妥协了?总感觉有些不对劲,魔龙没那么容易妥协的,毕竟这对魔龙来说,打击实在是太大了,也让它在灵界威信全无。”曼多拉法…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哈利波特之超级继承者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小哈利
  • 虚拟神格
    虚拟神格 小说
    “” 这是一个穿越者,带着脑袋中的虚拟人格“教授”,走向魔法巅峰的故事。“教授,启动健康监控模块,检测一下那头黑龙的健康度和我的精神值剩余。”“黑龙健康度19%,您的精神值剩余2,51。”“正好够一个超级穿透和五发火球术,它的魔抗已经下降不少,应该可以搞定了。”十分钟后,黑龙巢穴中“教授,启动饮…
  • 巫师之旅
    微盘 巫师之旅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