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存点……】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孑鬼医娘亲免费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死神代理人
    我叫查洛,23岁,经营一家音乐咖啡屋,是个连每天吃什么都懒得去思考的小女人,喜欢读小说,追美剧,总之
    “”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常人没有的异能,通灵,危机感知在经历了被乌鸦啃食心脏的痛苦之后,我与他订下了代理契约,成为死神的代理人,执行着死神的种种任务,可谁知朝夕相处的乌鸦竟有一天变成美男?与美男同居,那我的医生大人怎么办?作为新一任死神,执行任务虽要紧,但泡美男也是首要任…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训君记txt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未来悠然小日子
    末世悠然小日子微盘
    “” 前世,她是权力斗争下的棋子,在新生活即将开始之际,又因自己的天真而丧命。今生,重生在2000年后的世界,重拾梦想,活出真正的自己。她的音乐,带给世界飓风般的洗礼;她的异能,帮助联邦度过数次危机;她的医术,美食,才能更让她收获了满满的友情、亲情、爱情~~~看21世纪的军医美女如何在2000年…
  • 重生空间:捡个傻夫养包子
    捡个傻夫养包子txt
    “” 儿子跟着丈夫上了战场死了,重生一回,怎么能重蹈覆辙,白蒹葭带着肚子里的孩子跑得干干脆脆。小腿一跑,将军夫人变俏寡妇,小手一挥,高冷鬼帅成萌傻子,手握qq农场,种玫瑰,做胭脂,发家致富过日子!“你说你不该娶我”“”[我读书少配不上你]“你还嫌弃我生的儿子!”“”[傻逼儿子难产差点害死我老婆!…
  • 暗夜寒尊
    暗夜寒尊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她附于胎儿体内,刚出生,她母亲被杀害,母亲的丫环被毒害,母亲托付收养她的人为救她沉睡不醒。最终,她阴差阳错的成为了陵境国的小王子百里暗夜,因为无法修炼,拥有丑陋容貌的哑巴闻名于云祥大陆。当她再度被陷害,为了活下去,她锋芒毕露,傲视天下苍生,最终成就一代尊主,从此,谁与其争锋。
  • 极品老婆妖孽夫
    小说《极品老pó妖孽夫》TXT下载
    “” 被冥王批作阴险狡诈、卑鄙无耻、歹毒狠戾、乃女子中小人的佣兵之王——血狐狸,因为一场神的赌约死而重生。人生多磨难,重生的便宜不好占!一体两魂?不好意思!既然她来了就没有走的道理。管你正主是谁,有多远滚多远。这巢,她占定了。豪门恩怨多,水深不见底?那她偏要趟浑水!你口蜜腹剑惹她不安生,她笑里藏…
  •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
    小说《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TXT下载
    “”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故事提要——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顶黑乎乎的棺材内,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你会如何反应?当你辛辛苦苦用爪子刨土钻出地面,看见墓地中的群尸乱舞,你会如何反应?当你兴高采烈正欲重操旧业跳起热情的桑巴,却被一道惊雷劈中成了光头,你会如何反应?本文女主灵妃,因地震丧命,…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妖孽废材九小姐
    “”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