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存书】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系统的小说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小说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盗墓之王
    男主女主是苏lún,谷野,铁娜的小说是什么
    “” 追求宏大叙事的盗墓传奇故事,跟随盗墓之王的足迹走遍埃及金字塔、北海道海底神墓、中国西南阿房宫:杨风,盗墓之王的兄弟,初出茅庐,却智勇非凡,而且天赋异禀,他进入埃及金字塔、百慕大海底、秦王阿房宫等世界各地神秘而诡异的远古墓。经历九死一生的劫难后,却发现地球已经危在旦夕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相互…
  •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 小说
    “”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是李红衣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世间工作千千万,我的工作是穿越白娘子,请不要叫我官人,如果真的要叫,请叫我老公悟空,我不是你的师父,你的师父是唐三藏记住,我们的口号是————不怕苦不怕累,把穿越进行到底!!!!!!!【本书跳跃性比较强,请晕船晕机晕车晕穿越的童鞋自备塑料…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txt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网游之冥帝
    小说《网游之冥帝》TXT百度云
    “” 绝症降至少年之身,单亲家庭流落繁华都城!游戏不慎误坠冥界,化身幽冥使继承逝者遗志!热血高校、球场风暴谱写兄弟情深!亲情、爱情跌宕起伏,稚嫩少年上演世间苦辣酸甜!冥界浩劫,冥王作乱推翻幽冥女神统治,少年毅然迎战手刃冥王,以冥帝之名杀向海外,振国之雄风!!!【冥帝书友(1)群】22708552…
  • 网游之枪神
    网游之枪神传说
    “” 只要手中有枪,我就是神!这是一本有关枪械的网游小说!第一章:出狱咣当!随着那厚重的铁门在门前慢慢朝两旁移开,看着脚下那已经有些锈迹斑斑的滑轨,对于那近在咫尺的另一个世界,李煜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迈步出去,反而是回头看了一眼。哎,李煜,出去吧,以后别那么冲动!跟在身后的一个中年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叹…
  • 异世直播间
    异世直播间txt网盘
    “” 扑街小主播穿越了,而且穿越到了一个异世界。还穿越到一个废材少爷身上,满满废材流既视感。这里牛人满天飞,一拳打碎山脉,一脚填平深海。不过山河依旧是那模样。那么问题来了,咱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主播而已,该如何在这里混下去呢?在线等,挺急的。已完结,新书《史上最强雷人系统》,欢迎收藏。
  • 末世的最强王者
    末世的最强王者 小说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的项链,竟然能够穿梭各个不同的位面,射雕,天龙,倚天,以及电影,小说。各个位面都成了林凡的闲逛之地,而且还可以把位面中的人物带回现实中来,神仙姐姐小龙女,冷漠腹黑李莫愁,古灵精怪俏黄蓉,我来了。《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