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暖心良作】小说书单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小说完整版
    “文章是很轻松很轻松的调调,后面呢有些章节略有Bug,就是女主陆珈?不记得了,反正是变成6珈了,强迫症慎入,不过也就几张而已忍忍就过去了,况且免费看不是正版网源已经很好了。女主角不高冷偶尔犯傻但也绝不是小白感情白痴什么的,男主角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什么传奇人物,他就是自己开了一家公司,也不高冷,偶尔讲一些小/黄/段【害羞捂脸】小剧透:男女主是高中同学,女主老爸是教导主任?这就hin尴尬了啊哈~推荐~”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酷漫屋
    “这篇小说绝对良心!!!强推!!!本人无法定义到底是宠文还是虐文,因为这篇文章的特点在于没有小三小四的加入!也没有任何外界的阻挡!只是就这么自然而然的虐了!而且虐的还让人心疼男女主!男女主互相喜欢,彼此深爱,只是中间还穿插了几个人物,这里就不过多剧透。男主因为喜欢女主并且误会了女主喜欢某个半死人?所以不敢表现出喜欢她,而因为那个人无法苏醒过来解释一切就只能一直误会下去,而女主见男主那么讨厌他的样子自然也不敢表现出喜欢他,可当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原本很容易就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兜兜转转了那么一大圈子。我至今还记得,书里有句话我很喜欢【有你的瑾年,才安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小说
    “唯一喜欢的穿越女强文,不是穿越到异世,而是背负仇恨重生到另一个人身上,虽然是废柴流,但是女主设定得不让人讨厌,她不冷血、偶尔也会发懵开玩笑、她有一个很爱很爱的弟弟、她有想保护的人,所以她的努力是有动力的。男主角为了女主可以不顾一切,可以与全天下为敌,他爱她,他护着她,他愿意保护她和她所想保护的人。当然了像这种文章看看就好,男女主角情感戏描写的蛮少的,书荒可以翻翻,不是强推,不太喜欢这种文的慎入。”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全世界最好的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容光
    “【兄妹向慎入】啊哈不过当然两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因为他们名义上是兄妹所以心里这道坎是很难过去的,她为了他付出了很多,那聪明如他又怎么看不出来她喜欢自己?但是他们是兄妹啊,无奈之下,他只好交了一个女朋友——尽管自己不喜欢那个所谓的女朋友,但是,看她那么难过的样子,他又怎么能忍下心来呢?当她不顾生命危险跑来他的身边,一切也都释然了。这个故事偏短,花一点时间就可以看完的,它的情节并不是从头宠到尾,而是跌宕起伏,因为是兄妹,所以心里上、家人上、外界上都会需要时间去解决的,看完这个小故事你会觉得意犹未尽,值得反复回味。【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任何一种爱,都是可以被包容理解的。我喜欢你,全世界最好的你。】” 晋江vip20160110完结+番外总书评数2525当前被收藏数3106全世界最好的你,给我这世上最好的爱。我遇见一个人,当我以为全世界都看轻我时,他却微微笑着朝我伸出了手。从此这世上再多纷扰,都与我无关。he,暖冬宠文。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都市情缘主角南桥,易嘉言,靳远,沈茜
  • 总裁老公有猫腻
    总裁老公有猫腻全文免费
    “非常宠的总裁文,两人的感情不是一见钟情那么狗血,属于先婚后爱向,一切递进地都是那么地自然,其中还穿插了上一代的恩怨纠葛,然后将男女主角串联在一起,女主的设定很让人心疼,但是她并不掩饰属于那种感情上不顺利就失去了对爱情上的渴望(讲真最看不惯的就是这种),在她最狼狈的时候遇见了他,从一开始的图谋不轨到后来的惺惺相惜再到情有独钟,让你大笑的时候心中还会泛起涟漪,文笔成熟描写恰当,很赞的文章。” 她前一秒被未婚夫劈腿,下一秒就被他设计结了婚,他一直以为,他挖了个坑,想让她摔的体无完肤,结果却是把他自己深深埋了进去他宠她上天,可唯有一事从不妥协,被折腾的精疲力尽,她愤愤咬牙,“莫君清,你就是只狼,不折不扣的狼!”他笑的怡然自得:“嗯,我不但是狼,还是狼中之王!”她怒极:“你这只表里不…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魂授媚予
    “同样是重生文,这篇文章真心好看,因为女主本是古代人,并非穿越,文中不管是对话还是对物件的描写都是有种浓浓的古文风格,用词很确切,对于一些宅斗的描写、包括阴谋诡计的设计都是很用心的,并且一切发生的都非常自然,女主对男主的感情转变也非常的细腻。部分人物设定是非常出彩的,例如女主的哥哥(名字总是记不住勿怪)他因为太过于宠爱自己的妹妹,所以对男主总是破口大骂心怀…恩讨厌吧,但是后来一切误会都解决后,就是一副傲娇模样,很喜欢这个人物。当然文章里的人物都是各个不同并且刻画得很好,当你读完仔细思索、体会每个人物时,你会发现真的每个人物在你心里都很鲜明、很清楚。不像有些文章啊,读来读去甚至男主角除了长得帅腹黑你什么都不知道……这也是这篇文章最大特点之一,昨晚刚重温了一边,强推^^”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 影帝,你OOC了!
    影帝你ooc了讲什么
    “唯一喜欢的【娱乐圈】文 男主角设定的是傲娇,可能有些读者不太喜欢这样的角色,但是个人非常喜欢傲娇的男森~偶尔也有炮灰出没但是关系不大~很轻松的文章中间也有小虐(咱不透剧)但是很短很短~小虐过后感情递进就飞速了啊哈~但是有必要说一下【所有人物设定都是没有原型的】还望有些入戏深的读者不要对号入座哦~” 恋爱五年的天王男友劈腿嫩模,频秀恩爱,试问最好的应对方法是什么?答案是:找一个比他更红的男神,用力把他踩在脚下!只是,这个男神的画风,似乎OOC了?接戏时,他会说:“我挑选的角色,必然只有我能演得最好。”吃醋时,他会说:“该死的,你应该想清楚怎么跟我解释你和那个男人深情对望的原因。”表白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