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超甜书单,承包你的夏日心跳回忆】小说书单
  • 成长汇报文稿
    项目汇报文稿
    “一个***的小姑娘的一段唯美爱情,教会你成长的道理,懂得感恩,懂得付出才会有的回报,可以一看。” 又名《怀旧病情分析报告》怀旧是一种极易上瘾的病,一旦沾染,无药可医,病情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日益加重。我们都是患者。轻者无需医治,重者无需担心。它只是宣告你长大了,你失去了。年华易逝,衰老已至,节哀顺变。谨以此文献给逝去的青春,那些永远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这是个关于出生于八十年代末的平…
  • 时光许你未有约
    时光有约小说
    “这本书太合我的胃口了,即将步入社会生活,职场、利益、阴谋、爱情,各种错综复杂的事情,都得面对。” 十年青春,无处安放。情深暗语许,素未谋面人。等风,等雨,等你许我此生不相离。她以为暗念是时光的朱砂年少的痂,不能轻易碰触;职场是领导的角逐、跌进深渊便是从此没落。离别是永久失散,就像那些绚烂的倾城时光,从未约定过开始和离别,也从未约定久别重逢和安然无恙。九十年代的她碰上、甲型流感、地震、躲…
  • 十年如一初
    十年如一初
    “校园宠文,稍微有点虐,但是虐中带甜,笑中带泪,故事情节也不拖沓,喜欢这本小说,可以一看哦。” 你我之间有十年的岁月尚未平等,你总抱怨我过早体会人间烟火,尚不知十年,我都在等你,我以为至此一生便是你了,可是杨启辰啊杨启辰,扰乱我万千青丝的你,给我抓了16年萤火虫的你,偏偏停在了16年的夏天,没有分手,没有解释,你彻底消失在我的世界,我甚至无从找起.....温柔是你、蛮横是你,想念是我…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休伊txt下载
    “清新校园小宠文,甜炸少女心,特别燃,幽默的故事,精彩的情节,大饱眼福,值得一看。”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林安宁!你到底能不能喝了啊!喂,你醒醒啊。”“唔”林安宁揉了揉眼睛,她醉意朦胧的傻笑起来,小手用力
    “白痴少女与腹黑学霸,超甜校园宠文,男主霸气还带点小坏,一个又一个圈套让女主陷入爱情,超喜欢哦。”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樱花落尽念离别
    樱花落尽念离别
    “这本书勾起了我上学时候的回忆,爱情,友情,遗憾,青春,看完心潮澎湃,回味无穷,超喜欢!” 他神情落寞的问“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给你讲过的习题”她干脆利落的答“我已经不考试了,记那么多题干什么,没事少套近乎”一阵长久的沉默之后,他感伤的说“果然你都忘了”说完站起身来,转身就要离开,却不想身后清甜的嗓音略显迟疑,又轻轻启口道“我只记得你”初识时,十七岁的邻家小妹陆荫荫,冲动任性,倔…
  • 校草蜜宠法则
    “陆安颜,三号桌的客人一直在催,你是乌龟还是蜗牛?磨叽什么呢?”主管走进厨房,大声谩骂着正在端汤陆安
    “校园宠文,男主太霸气了,特别宠女主,化妆品,包包,银行卡什么的只要她要,男主就给,被虐到了。” 两年前,陆安颜把一只狗不理包子随意赏赐给了个小乞丐,两年后,乞丐摇身一变冰山美男,成为凌家二少爷。第一次见面,她泼了他一身番茄汁,某人不怒反笑,勾起她下巴夺了她初吻,还二话不说命人把她绑回了家,不做女佣,做女友,包包,衣服,化妆品,金卡,银卡,信用卡统统往她身上砸。今天想吃冰淇淋,少爷为她…
  • 陌上花又落
    某个夏末的凌晨六点,人们显得比平常多了几分浮躁,路上的行人多了起来,闹市区甚至已经开始堵车,学校门前
    “小说情节有点虐,它主要不是讲爱情故事而是通过这些故事讲述我们青春的迷茫与内心想法,可以一看哦。” 每个人的人生路,都会遇到许多分叉口,并肩行走的人,往往会被现实引向不同的方向。曾经那些对你说出“一辈子在一起”、“永远都是好兄弟”的人,也通常会断了联系,断的缓慢又自然。像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弱,弱到还最后那一点挣扎着的微弱的光也被黑暗吞噬,只留下遍地的灰土,见证着曾经…
  • 校草大人万万岁
    校草大人万万岁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超级符合我的胃口,青梅竹马的小宠文,男女主的打情骂俏,语言幽默风趣,可以一看哦。” 踏入北家的第一天,席小童总算明白了——北奕宸,人前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少爷,但是背后却是天天折磨自己的大恶魔!六岁七岁八岁一直到现在,这个恶魔还在欺负自己啊!“北奕宸,你闹够没有啊,欺负我那么多年,你还不腻啊!”席小童翻着白眼说道。坐在她对面的美男子,俊美无双的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站起来…
  • 简而言之我爱你
    简而言之我爱你木一点
    “火爆甜宠文,看完念念不忘。故事情节也不拖沓,作者的文笔俱佳,看完画面感强烈,值得一看哦。” 校园三部曲三:别名《最美的箴言》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许箴白眼一翻,颇为嫌弃的说:“叽叽歪歪啰哩啰嗦的说这么多干嘛,简而言之我爱你不就完了。”众人纷纷吐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