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奥特曼小说】小说书单
  • 混迹在奥特纪元
    混迹在奥特纪元txt
    “” 【本书又名《超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可笑你以为成为了奥特曼,就能够守护好这个世界吗?他用死亡的经历告诉你,奥特曼不是那么好当的。“可是世界却有我不得不守护的理由啊!”(前四卷均以死亡收尾,不喜勿喷,前期很虐,介意者请从麦克斯卷开始看。群号码:593790347)
  • 奥特曼之无限外挂
    小说《奥特曼之无限外挂》TXT下载
    “” 无限的穿梭,无尽的相遇;战斗的伙伴,跨越的羁绊;永恒的生命,燃烧的灵魂;超越的进化,超限的格斗;白色的宇宙,最强的奥!PS:本书真名为《奥特曼之白色宇宙》,主角总共有五个形态模式:银河(基本)→→银河·斯特利姆→→银河·无限胜利→→银河·风暴传奇→→银河·白色宇宙。
  • 奥特曼之魔幻卡牌
    奥特曼之魔幻卡牌小说
    “” 携带卡牌系统重生在一个怪兽和奥特曼存在的世界,是宿命还是阴谋,凝结羁绊,徘徊在生死之间!PS1:推荐票不要停!PS2:简介写的再好,也等着你们看书来评论好坏!PS3:打赏到舵主的位置可以进群来,或者连续两个星期投推荐票,粉丝群:577.741.341,没有达到要求的话希望你们能够达到要求在…
  • 奥特曼无限进化
    奥特曼无限进化小说
    “” 穆然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些传奇的奥特曼,什么诺亚啊!赛迦,等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已来到了光之国,光之国正面临毁灭的危机。上帝之手给他一股光,他势要做最强的那股光,让我们无限进化吧!PS:楠香笔谈奥特书友群201373716>/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无限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
  • 奥特世界传
    阿信野真雄《奥特世界传》
    “” 时空的一瞬间扭曲,给原本平静的宇宙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原本只存在于特摄剧中的怪兽出现在热闹的大都市内肆意破坏,而英雄却迟迟未来?“奥特曼也许会迟到,但绝对不会不来!”这是一个少年意外获得新生的奥特曼,奈迦的力量之后拼命地保护着他所深爱着的地球的故事,后期也会穿越到各种奥特曼的世界里,敬请期…
  • 重生雷杰多
    雷火多杰克
    “” 一次突然的意外,一次离奇的穿越;卢惢,一个新世纪的大学生,一个中华武学大师,同时还是一个铁杆的奥迷,因为一次和别人的战斗被人暗算,离奇的穿越到了两千零六年的日本,可是让他惊讶的是,这里竟然是一个平衡位面——奥特曼的世界!且看卢惢如何以博大精深之中华武学融合雷杰多奥特曼,在这个离奇的世界里上…
随机推荐